使用電子台秤應注意的幾大問題

FWG-LED電子計重台秤

電子台秤的使用是非常廣泛的,為了保障儀器的正常使用,在使用本儀器的時候我們要注意以下幾點:
1、進行秤量時,貨物應輕拿輕放,盡量使貨物放置秤台中間位置,超重貨物不允許上秤。
2、秤量時,應慢行上下秤台,不允許在秤台上重壓。
3、接通電源,給儀表進行預熱(10—30分鐘),觀察儀表自檢是否正常。
4、定期清理秤體與基礎間及周圍的異物和粉塵,防止異物與秤體卡滯,造成秤量不準。
5、開機前感應器信號電纜與儀表的連接是否正確,秤體晃動是否靈活。
6、磅秤停用時,應先關閉電源,拔下電源插頭;下雨打雷時應停用,避免儀表與感應器受雷擊損壞。
7、電子台秤秤量完畢應及時把貨物移走,不能長時間停留在秤台上,避免感應器長期受壓而損壞。
安和衡器有限公司為您講解電子平台磅秤使用過程中的注意事項,以便您在平常工作使用中更好的利用電子台秤和保養電子台秤產品。
(1)電子平台磅秤是由秤重感應器感知外界的重力,再把轉換的電信號傳送給 電子電路的。
(2)在秤重時不要過力,特別是小秤量的秤,所秤的物品要輕拿輕放,以免損壞感應器。
(3)要定時給蓄電池充電,一般充12小時左右就行(時間不可過長),使電子秤有穩定的工作電壓,使之提高秤重的準確性。
(4)電子平台磅秤  最好在乾燥通風的環境中使用,因為,感應器和電子元件長期工作在潮濕的環境中會縮短使用壽命,給您帶來經濟損失。
(5)電子台秤 內部使用的是高運算A/D和單片機電路,為使您秤重準確,應遠離強電磁干擾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