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磅秤價格不同怎麼選擇

ABW電子計重桌秤

市面上電子磅秤種類較多,同類型的電子磅秤選擇品牌也較多,安和衡器有限公司專業生產銷售電子磅秤產品十多年,公司產品具有較好的市場競爭力,產品質量穩定,使用壽命長,後期零配件供應齊全,是眾多工業秤重場所的理想選擇。

選購一台電子磅秤產品,應該看什麼,電子磅秤價格有很大區別嗎?

安和衡器提醒您,選購電子磅秤產品,首先看產品材質,花紋板碳鋼材質為目前市場上主流的應用材質,隨著客戶對於防水防腐的要求不斷增加,不銹鋼材質的電子磅秤產品也越來越多,不銹鋼材質電子磅秤產品價格普遍要比碳鋼材質價格高,因此,看電子磅秤價格的時候應該先了解產品的材質,相同材質的電子磅秤應該了解材質的質量,同樣的厚度和質量的板材價格不會相差過大。

其次,電子磅秤的感應器,普通感應器與訂制感應器的價格不一樣,好的電子磅秤產品具有較好的使用性能,使用壽命,不要因為貪圖低價位而購買次等的電子磅秤產品。安和衡器有限公司為每台出廠的電子磅秤產品都保修一年,免費進行產品的使用維護工作。享受更好的電子磅秤售後保障,您應該不會吝嗇多加一兩百元錢。

安和品牌電子磅秤,選安和就對了,買到的都是實惠,我們尊崇一分價錢一分貨,讓您的錢花的更值!品質電子磅秤,專業電子磅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