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車重超載嗎!!!推薦您便攜式軸重秤

攜帶式汽車軸重秤

美國獨家代理

完美的工業設計,為靜態/動態秤量各種車型提供了多種選擇。

在裝完貨以後隨即查一下整個車輛是否有超載,為安全出行多一份保障。

在某些車輛情況單一的地方,它成為了代替汽車秤重的不二選擇

攜帶式軸重秤其主要特點在於秤板與顯示器之間採用穩定可靠的無線電通信手法。避免因信號線介面進水、受潮或被車輛壓斷等造成無法檢測,有效地提高了設備使用效率。採用數位化無線傳輸,完全避免引線被壓斷現象,客戶使用更加方便。

採用超高頻的無線傳輸技術,大大提高了該系統的抗干擾能力,為系統的動態測量精度提供了技術保障。攜帶式軸重秤優點在於佈局簡易,秤檯面薄,重量輕,便於攜帶。秤重檯面採用多個密封感測器鑲嵌到高強度鋁合金秤重台底部的結構形式,秤量精度高、密封效果優良。

攜帶式軸重秤特點:

  1.  多重密封保護,防水防潮設計,確保雨天正常檢測;
  2.  秤體重量輕,便於攜帶,精度高,重複性好,一致性誤差小;
  3.  採用液晶顯示,觸控式螢幕設計,美觀大方
  4.  秤板採用超高強度航空鋁合金製造,秤板外表面採用高品質軍工鋁氧化處理耐磨損,耐腐蝕;
  5.  整體式結構動態信號回應速度快,頻率高;
  6.  雙通道型除單通道型的所有功能外,左右通道分別調試和檢測,精度更好,還可用於檢測車輛偏載。
  7.  電纜信號插頭為進口品質,外部用高強度保護罩防水密封保護,確保不會壓壞且防水。
  8.  高品質橡膠斜坡表面雙重防滑花紋設計做工非常精緻美觀,堅固耐用,和秤板採用燕尾連接,避免秤板和斜坡脫開。
  9.  秤板採用超高強度鋁合金製造,台板外表面採用高品質軍工鋁氧化處理耐磨耐腐蝕,整體式結構動態信號回應速度快頻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