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壓拖板車秤使用注意事項

油壓拖板車秤

油壓拖板車的操作事項 油壓拖板車秤秤量精度高、性能穩定、廣泛應用於各類工礦企業、碼頭及物流倉儲行業的小宗物品的移動秤量,表面採用除塵烤漆處理,具有防腐、防銹等特點,自帶油缸,具有提升、下降和移動等功能,自帶儀表,有秤重、歸零、扣重、累計等功能。
 油壓拖板車秤在小型手動液壓升降搬運車基礎上增加高精度秤重傳感器和智能化數字顯示儀表而組成的秤重系統,實現了貨物的搬運和秤重同步進行,每次秤重的數據可以自動顯示。具有外形尺寸小、推行輕巧、升降自如、轉彎方便、計量等優點。


 油壓拖板車秤操作事項:
1.選擇較平坦的地面上進行秤重。
2.起步前,應先觀察四周,確認無妨礙行車安全的障礙後,再起步。
3.叉載物品時,應按需要調整兩貨叉間距,使兩叉負荷均衡,不得偏斜,物品的一面應貼靠擋物架,載物高度不應遮擋操作員的視線。
4.載物行駛時不得將貨叉升得太高,如貨叉升得太高,會增加拖板車總體重心高度,影響拖板秤的穩定性和準確性。
5.轉彎時,應先觀察附近有無行人或車輛,並禁止快速急轉彎,快速急轉彎會導致叉車秤失去橫向穩定而傾翻。
6.卸貨時應先降落貨叉至正常的位置後再拉出貨叉。
油壓拖板車秤採用全新結構的鋼焊接秤台花紋鋼板檯面,秤台結構為低秤台結構設計,無框架結構形式,秤體生產一次成型,無需調節。
7.油壓拖板車秤秤台外表烤漆配用四支高精度緊密型單剪切樑式秤重傳感器和智能化秤重顯示儀表組成的電子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