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關於安和

公司理念

     安和衡器為專業開發設計工商業用秤的製造商,並自創品牌 ‘安和AH,本創立於民國75年,至今已近30年歷史,30多年來,安和衡器一直致力於為客戶創造價值、專注所有專業,為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核可的衡器專業製造廠。

   目前安和衡器為電子秤全省總經銷,產品包括:動態報警選別秤、重量檢測秤、重量分選秤、在線重量剔除機、條碼標籤印表機、精密天平、砝碼、不鏽鋼電子防水秤、電子數位計重計數秤、手推車秤、高腳秤、電子吊秤、油壓托板車秤及不定尺全電子地磅各式滾輪、滾珠地磅..等特殊用秤使公司的產品在國內外的市場佔有率不斷增加, 安和以嚴謹的品質保証體系及嚴格遵守ISO9001的標準,使公司管理及產品質量更加完美,以適應國內市場的變化及需求。

    公司堅持以“科技創新,精心製造”為宗旨,在數位化革命潮流及工業結構升級下,致力推動自動化秤重產業升級。擁有先進的發展理念和專業水準高、創新能力強、服務意識好的團隊。在高速、高精度抗干擾技術領域潛心研發多年,採用先進技術結合電腦設備”自動化秤重”引入秤重系統,並打造各產業智慧秤重系統。

     安和團隊致力於持續改革創新,追求卓越品質。為各行業提供更穩定、可靠的智慧秤重和最佳自動化秤重配料解決方案為己任,從而奠定了自動秤量行業領導品牌的地位。

經營理念

 我們的經營理念為:專業、服務、誠信、培養專業的技能、持續完善的服務、維持一貫的信用是安和能夠不斷成長及茁壯的動力。

經營目標

 因為我們相信有效的服務能得到你的支持與回饋.也因為您的支持與回饋使我們能夠永續的經營、並提供更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